close
民意信箱 對於大多數人
可能覺得沒有意義
只是裝來安心的
但是實際上 我們都非常認真的面對

最近同事收到一個從中央高層轉下來的投訴
很明顯的是 學生寫的
誰說 現在的孩子不會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情緒呢
他是這樣寫的

我受不了了!!!!!!!!!!!!!!!!!!!!!!!!
老師對我差別待遇!!!!!!!!!!!!!!!!!!!!!!!!!!!
他都只針對我!!!!!!!!!

我要轉班!!!!!!
*&*國中^&*班!!!!!!!

拜託你們!!!!
我要轉班!!!!!!!!!!!!!!!!!!!!!!!!!!!!!
!!!!!!!!!!!!!!!!!!!!!!!!!!!!!!!!!!!!!

為了保護投訴人 加上我的記憶日漸減退
以上只擷取重點摘錄

全文應有4-500字(雖然可能有3-400個!)
看完完全了解他的情緒
(而且他很有種 直接署本名 這可不是黑函)
至於怎麼處理 這就是我同事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