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 硬要跟陽光的(前?)國民弟弟李昇基....的廣告拍照
(又跟主題很無關....)
這是在機場快線前拍的
機場快線很新 我們住的地方只要在金埔機場換捷運一次就可以
來的時後行李還算輕(好拉...其實也有快8公斤)就去體驗一下
一上去就發現做錯邊 列車長出來驚奇的用韓語霹靂啪啦說個不停
根據我常做錯車的邏輯(這有捨麼好驕傲) 一定是叫我去對面坐

總計做了一個多小時的箱型車後 我們終於到了乙支路4街
恩到現在為止除了說韓國話很多以外 還真沒有到異國的感覺
一整個很台灣呀~

ACACIA 非常非常的好找
因為那一帶高的建築物不多(雙手一攤)
大部分都是批發建材的商店

放好行李(已經是韓國快7點) 直接去明洞吃晚餐
捷運上大家都人手一機地在看新聞、影片、阿凡達
而且首爾到處都是螢幕...我想他們的眼睛應該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很入境隨俗地偷偷看站在我前面阿伯看的棒球賽

全州中央會館
地圖的位置 不是在街上 是在一個區塊的中央(很微妙的地圖)
不過不會難找拉
在明洞uniqlo附近的夾縫(不要懷疑)中找一找就會找到
這個巷子真的很不起眼(它根本就是防火巷!)

※跟店門口照相 真不是好主意 旁邊的小雜貨舖打的是綠光呀

一入門就是親切的台灣話充斥著(越來越覺得 其實我們沒有出國)
裡面都是觀光客居多 右手邊是三個台灣女生 左手邊是個2個日本老人(一來就開酒呀)

我點的是冷麵(5500W)
拍完以後阿朱媽馬上俐落的剪開
清爽的綠色蕎麥麵吃起來很彈牙
那個湯的話 就很像醃小黃瓜的湯汁 酸酸甜甜的


我的好同伴 大學同學B小姐
點的是招牌的石鍋拌飯(9000w)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算是重口味也~
下面照片的左上方是B小姐從台灣攜帶來的環保湯筷
它在後面的遊記 還會出現 先提一下


小菜也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這裡真的是韓國嗎!!)


吃完後在明洞(2-3倍的西門町,每一家彩妝店都有大陸人當店員)逛一逛後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