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

呆滯的早上,恍惚的我們決定去汗蒸幕。(搞笑的是在決定之前我還先洗好頭了...

背包客棧很推的東廟spreax汗蒸幕,位於東廟站6號出口那一棟大樓12F

恍惚的我們在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原來這麼近,進到櫃檯後付了入場費6000w,看到兩個無頭蒼蠅般的外國人,門口擦鞋的大叔很熱心地引導我們,

從進入浴池起,所有人就都是光溜溜地,

還看到一個高麗妹坐在池邊在唸原文大頭書(有這麼認真,還是這樣唸書效果比較好?)

 

没去過的我們興沖冲地急著去體驗傳說中的"搓澡",

草草洗了澡,就怯生生地往"阿珠瑪"的方向前去,


 

話說阿珠瑪看到我們倆,馬上親切地迎了上來,執起了我的小手

(以上絕無誇張之戲劇效果,當時的情況,我只能說我差點唱出採紅菱…),

指著價目表用韓語仔細地為我解說消費方式,我當然是有聽没有懂,

"Two""基本""基本"阿珠瑪了然於心地穿上了內褲,

,(P.s阿珠瑪的内褲都好花俏,不是黑色鏤空蕾絲就黑底薄紗玫瑰),

把我們引導到砧板上(大誤),

戴上了菜瓜布(無誤),

然後奮力進行大型Toro刮魚鳞秀,

問了要不要洗頭,再擦上嬰兒油後,就大功告成了~

過程不痛但是很微妙,微妙到我現在洗鍋子還會跟鍋子有同感的地步,

去完角質,整個皮膚就像初生嬰兒一樣純粹細嫩(大心)

 

接下來就是不同溫度的Spa與蒸氣室,洗完吃個泡麵,就到大廳跟大家一起找個墊子和枕頭睡起午覺,完全無視週邊的和我們蒸幕跟一大堆加值的美容按摩服務,大廳有一台大電視,不過電視前面的人全都在睡,,睡到2,我們就看著無緣的汗蒸幕和健身房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