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還沒感到什麼暖度
倒是蚊子的熱情讓人難以招架

話說在N年前 我妹還很小的時候
我還在念小學的時候
下午放學回到家
看到睡眼惺忪 坐在床邊的我妹
忍不住嚇了一大跳
一顆一顆的紅腫圍繞在我妹嘴邊 恰好圍成一圈
我問我妹你嘴巴怎麼了
他說剛剛睡午覺時被蚊子叮了
聽罷
沒良心的姊姊在旁邊大笑

可惜當時沒有數位相機 無法呈現真相
前2天 我們辦研習
同事被抓來當工作人員 顧門口
我出去找他們時突然發現
同事的手上 如下圖

1703028034  

既然在左右手相對處各叮了一個包
沒良心的同事這一次還是在旁邊大笑

不覺得這些蚊子都很在意均衡的美感嗎
該說倒楣還是恭喜你們被蚊子藝術家選中呢?
寫到這 我還是很沒良心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