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叫適婚年齡?就是你開始大量參加同學的婚禮時;就是你參加婚禮時
,你同桌的同學也在想著自己的婚禮該怎麼進行時;或是參加婚禮時,聽到你其他同學其實已經結婚了的消息…

我剛去上班的時候,
大我兩歲的C同事在假日的時候,總是要去參加同學的囍宴
那時候她丟下一句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又有人跟我說 他的表哥一年內收了12張喜帖

二年後的我 開始見識何謂適婚年齡
開始接到喜帖的我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卻給了我很多藉口
像是可以中斷減肥計畫 在那天大吃的藉口
或是證明我還是有跟人連絡,不是一個宅女的藉口
更重要的是
它給了治裝的藉口
從接到喜帖開始 我就會開始游走各大鬧區、百貨
我的理論目標當然是
要買一件適合正式場合的洋裝
雖然常常無所需 或是嫌價格太昂
一整天都無所獲
但是我都會為了要給我的朋友面子
(要證明新郎或新娘的朋友都是high class的人)
這樣神聖的理由
繼續逛到「鐵腿」

不過我剛剛說過這只是個藉口…
就結果論 從來我都沒穿新買的衣服去過婚宴
像我這次買的是一件亮片數字長版T
好像完全跟high class沾不上邊….(朋友們啊~我對不起你們)

不管如何~用這篇文祝福這個月結婚的大學同學T和高中同學C大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