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看題目不要以為我要宣傳童書
要看童書宣傳的... 你也可以走了

揳子
大學同學L小姐最近跟我說 她喜歡使用google大神
搜尋一些認識的人的情報 (這方面 她已經使用到退休後可以去當偵探的地步)

我就開始想 我好像好久沒玩了
窮極無聊的我 想到這個小把戲

搜尋“為什麼我”
如下圖


最多人搜尋的是...
現代個人最關心的自身問題...
第一名...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完全是不同的人搜尋且共有959,000筆查詢結果

內容如下「為什麼? 我沒有女朋友別人都有? ?」---只是為了從眾嗎?
「帥氣的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可能王子病才是問題
「為什麼都沒有學校要跟我們聯誼」------這可能要問你們的公關(還是問的人是公關)

後面越來越嚴重了
「我沒有女朋友,可以搶嗎」.........這不好吧!!
「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女朋友?手上的老繭兒越來越厚了!」.........不可說 不可說 看官自己體悟吧

原來 沒有女朋友 是關於社會與個人身心靈的關鍵問題 值得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


...........................................那沒有男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