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主文Lag太大

所以決定先來寫一下酒店


這次住的是以設計感知名的精品酒店
-帝樂文娜公館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是由Aedas Interiors的著名設計師David Buffery所設計的,根據它的官網上說得,是巧妙地將虛幻抽象的設計理念與尊貴的氣派揉合在一起酒店內多元化的設計,正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互相輝映;而超現實主義的風格,令走進這間精品酒店的旅客彷彿置身Salvador Dali那天馬行空的藝術世界這種迷幻的風格,讓我一看到介紹就愛上了,不管如何我都要去住在這麼充滿設計感的地方。


外表是歐洲式建築大門卻非常有中國風,推開大紅色的大門就是沉穩而華麗的大廳。

這次住的是十樓,電梯要靠房卡才能啟動,直接到達所住的樓層,有幾次我們兩人進去後在電梯忘記刷房卡,結果電梯突然一直上到二樓的餐廳,我們就這樣121→不記得的樓層→10,坐了超久的電梯,不過也遇到一個開朗健談的香港人,跟我們大聊台灣。


房間也是個驚喜,因為本來旅行社是說一張雙人大床,入住的時候卻是兩張單人床,房間簡單來講算是小而精美,有提供盥洗用品,不過梳子很難用,請自備吧,另外每天飯店會提供一瓶水和小點心。(每天L小姐都跟我說送的餅乾軟掉了,結果一入口竟然是小蛋糕,我竟然還連續被騙兩天?!)


飯店除了每天早上提供早餐外,還有另外一個驚喜就是我們可以挑一個下午吃下茶,早餐是在二樓的
Aspasia吃(*Aspasia是由米其林三星名廚Chef Roland Schuller 主業的義大利餐廳,不過我們的早餐只是在他們的餐廳吃,跟什麼米其林三星無關),是自助式的早餐,我們總共吃了兩天。


下午茶則是在三樓的dada吃,不過一樣是飯店提供的,跟lounge bar 沒什麼關係。三樓真的很美,不只是bar內,廁所走道一應俱美,我跟L小姐當然也沒在客氣地大拍起來摟~

 

帝樂文娜公館

TEL852-3763-8880

ADD: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

旁邊有美麗華商場(有unique)、加連威老道(好逛)和後面的諾仕佛台(號稱九龍的蘭桂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