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7.29

人物OL跟她的好朋友L小姐

地點台灣-香港

行程︰中正機場→香港機場澳門茶餐廳→海港城→天星小輪→時代廣場(滿記甜品)→發記甜品

因為第一次出國兩個很擔心搭不上飛機,一大早就約在火車站要坐接駁車去機場,因為早一路上路況都非常平順,跟預定時間一樣大約50分鐘就到了機場。

吃著飛機上很多雞肉的機餐,還有不知道該看什麼亂轉幾個節目,就到了香港。

到了機場坐著接駁電車,順著人潮和路線一直走到入關,這個時候還不曉得香港機場原來是這麼大的一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出入關總是有點小慢,海關不是問我名子,就是叫我把頭髮撩起來,難道是照片照得太差?(不要問我真相,我絕對不會拿那張照片出來的。)

拿了行李,舉目就能看到機場快線,首先我們先根據之前查得資料到左手邊的中國旅行社買這幾天需要的票卷,這個時候一個字眼一直吸引著我---買一送一,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買一送一,這本來不在我們的行程中,可是這四個字的魔力實在太吸引我們,因為蠟像館門票原價HK160,現在卻是加上凌霄閣天台兩個人只要HK138,一個人大約省了台幣4-500元,這叫人怎麼不心動,馬上決定改行程,反正是自助旅行呀~在這裡我們買了去澳門的來回船票、旅遊塔門票和山頂纜車的來回票,然後在機場快線的門口買了八達通卡(就是超好用的悠遊卡)。

機場快線是旅行社送的,所以我們來回都是坐機場快線,到達九龍站後轉搭接駁車抵達我們的酒店-帝樂文娜。香港的大眾運輸系統班次都算多,一路上包括後面幾天我們都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在等車上。

CHECK IN 的時候,櫃台又給了我們一個讓我們行程完全大亂的訊息,住宿的這三天我們可以挑一天吃下午茶這個時候小OL的歐巴桑心裡當下決定不管行程怎樣都要排進去吃…(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