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一篇沒什麼照片 因為人處於驚慌中是不會記得照照片的)

在決定上公車去狎鷗亭後
B小姐上了公車突然驚慌的找不到自己的T-Money卡
坐在最前頭的在地好心韓國人(後面稱他K先生)
就好心的告訴我們
還叫我們等一下要下站的時候 Follow him

這個時候跟大家補充一下小知識
搭公車時 T-Money卡跟捷運一樣 都是上下車都要刷
投錢的話當然是投一次

下車候我們跟K先生道謝
他問我們要做些什麼
我覺得說要shopping 真是有點丟臉(不就是事實嗎)
所以我就說我們想去找個餐廳吃飯 還問他有什麼推薦的(為什麼要裝開朗呀)
然後還逼人家要找6000w左右的韓式料理店(在狎鷗亭這是整人嗎)
K先生很為難地說 這裡比較貴可以提高到8-9000w嗎(ok)
又是 Follow him
走了一小段路後
K先生很神的帶我們到一家店前面
雖然很感謝他 但是我們實在沒辦法走進去再吃一次部隊鍋(中午才吃過呀 詳見前一篇blog)
結果他又帶了我們再走一段路
他帶我們去一家在B1的騎士餐廳(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店名 因它寫繁體中文)
他又很熱心的跟我們講這個辣炒魷魚是怎麼做成的
問我們如果不ok 還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家
我們當然說ok(再怎麼任性也要有限度)

你以為事情到這邊結束了嗎
我也這樣以為
到我看著他輕快地跑下樓之前 又說Follow him之前

後續的事情就是 (突然想要不負責任趕快說完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一起吃晚餐了
然後K先生還招待我們一盤炸章魚

我個人覺得 辣炒章魚真的是辣得很夠味
吃完以後又點了炒飯
非常飽的一餐

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已經是8點半
這家店進來的人全部都是韓國人
我想 以觀光客來說
誰會跑到 狎鷗亭來吃辣炒章魚 (店名還叫騎士!!)

在路上就聽到音樂很大聲的PUB


我下次想來這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