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馬特

巴黎很多地方給我的感覺 就只是個大都市
大都市的吵 大都市的雜 跟大都市的亂
我向來很融入都市生活 沒什麼負擔
除了我常常跟大家雞同鴨講以外
我真的很融入巴黎的生活
在這過兩天 感覺像過了很久

但到了蒙馬特
以為是充滿著人文氣息的地方 實際上是充斥很多商業化的設計小店
大抵是我對於蒙馬特想多了 
覺得 恩..就這樣的時候



遇到了這一間可愛的小店

無意間來到著 卻深深地被吸引
在凡爾賽時 看到一條凡爾賽的手鍊 但總覺得少些什麼 而沒下手
而這家店是這麼的迷你 卻又深深吸引我

天使的形態各異 卻也同樣給人純淨與愉悅
或許當時的我 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救贖
迷人天使可愛的姿態 讓我決定買下一條項鍊
卻又不曉得該買哪個顏色
心下決定 下一個進店的客人就是幫我挑項鍊的人

來了一個帶著孫子的和藹奶奶
用身體語言詢問她
親切的奶奶很熱心地說她是怎麼選的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她說些什麼 但是她的熱忱卻也溫暖了我
走出店後 心裡還是暖洋洋的
天使不就存在在世界每個角落與每個善意中嗎?


天使項鍊:14歐



天使專賣店(La Boutique des Anges)
2, rue Yvonne le Tac 75018 Paris

同場加映
蒙馬特的Amorino冰淇淋
也是 可愛小天使冰淇淋


[2012.France]11天法國西北與巴黎行程概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