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派的巨匠 莫內 最讓人難忘的睡蓮池 我來了~~
其實也不知道會停這一站
但是來法國之前 我就一直看著旅遊書 一直想要來這個地方
「這個照片 怎麼會跟畫是一樣的?」
帶著這樣的疑惑 我一直很想來看看

沒想到司機大哥 一開始就提議要帶我們來Giverny
我整個表面鎮靜 內心雀躍呀(傲嬌什麼)
這一次果然是我的印象派朝聖之旅~(大心)


下午1-2點 人真的很多 出來以後才發現 現在人其實很少(!)
旁邊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店 裡面也有一家 賣得類型略有不同 大家可以多比較
買完票以後 就直接進入花園



百花爭艷好不美麗
愛拍花的人 應該在這裡會拍瘋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偶而飄有肥料的味道(不然花怎麼種得這麼好)
這種地方果然也是拍婚紗的大熱門


除了花園 還可以參觀莫內的故居


住在這理有此美景相伴 夫復何求

19世紀中期開始,歐洲由日本進口茶葉,因日本茶葉的包裝紙印有浮世繪版畫圖案,其風格也開始影響了當時的印象派畫家。莫內的家中也收有多幅的浮世繪。


瞎混很久的我 才發現 睡蓮池呢?!
跟著指標下地下道過了條街才到睡蓮池 差點沒去到的我真的很脫線
睡蓮池佔地大約有2/3大 以前看莫內畫的局部 到想像不出原來這麼大
這個池子也深受日本風影響 竹子 小溪 和睡蓮池旁的小橋 可見莫內對日本的喜愛



雖然是夏天 但一到這來也不禁覺得暑氣全消

也有人就在這素描起來了

來到這裡 對於睡蓮的印象更整體了 原來畫的的清涼感是這樣呀
喜歡睡蓮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裡跟橘園的橢圓形的展示廳呀


莫內的花園官網
http://giverny-impression.com/

全票 7歐 如果加上附近的印象派博物館還有聯合票價(沒記~抱歉了喔)

[2012.France]11天法國西北與巴黎行程概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